我鼠了

[qd圣诞10h庆祝] 第一棒 我们

短打ooc,我不会西语啊,我用的翻译器

跟圣诞几乎没有关系



“嘿,dream,look at me”quackity拉扯了下身边人的衣角



“你又想干什么,quackity——”dream盯着电脑屏幕里的,为他的毕业论文发愁,敲敲打打了几个字母又马上删去



“你怎么还没写完,我都早就写完了”quackity看了眼进展不多的论文,把dream的脸掰向他,“教你点西语怎么样”quackity笑着说


“好吧,那你帮我写点”dream又瞟了眼电脑屏幕,叹了口气才决定听听quackity想要教他些什么



“eyyyy——man,这不就对了嘛”quackity笑着拍了拍dream的肩,理了下自己的帽子又帮dream把眼镜取下,“你该少戴点眼镜,你的眼睛很漂亮不应该藏在那厚厚的镜框下”



忽然凑近了他的脸的quackity让dream不禁红了脸,赶紧把人推开,尴尬的咳了几声,“你要教我什么”



“反正肯定很有趣”quackity拍拍胸脯


quackity信心满满,坚信这次的表白一定能成功,这个咖啡厅可是他特意选的,他们坐的这个位置的窗口正好还能看见,圣诞的烟花



“来跟我说,Me——”quackity紧张的盯着dream,偷偷看了眼他电脑屏幕上的时间,12:58,快了



“等等,不会是什么骂人的吧,你可是用这招骗了我好几次”dream不太相信的看着quackity,他被quackity套路了好几次



“怎么可能!你跟着我说就对了”quackity又看了眼时间,过去了一分钟,这时间怎么过去的这么快,这让quackity感到了时间的飞快



“ gustas,你把这两个组合在一起试试”quackity舔舔嘴唇,看了眼手表上的秒针,就快接近12了



“Me gustas”(我喜欢你)dream说出来了,与此同时还有quackity的话



“Yo también, mi Amor”(我也是,我的爱人)



可此时的烟花并没有像quackity预料的那样正好开始,他有些慌张,他在心里骂着这该死的烟花为什么不懂时间



“hey,quackity”当quackity正在心里用西语把这烟花骂了百万次的时候,dream开口了,他的声音很温柔,比平常他说话的时候还轻



“what?”quackity的眼神对上dream的眼睛,他的眼睛真的很漂亮,quackity看多少次都不会厌烦,他喜欢他的眼睛,更喜欢他



“I like you.”



dream说完这句话后,只听到了一声尖锐的爆鸣声,烟花在不远处的天空绽放,将两人的身影笼罩在烟花耀眼的光芒的阴影下,钟楼的钟也在烟花声中被敲响,quackity看着嘴角带着笑意的dream愣了会,他是被dream给反表白了吗?



quackity感觉自己的脑袋成了一坨浆糊



“Merry Christmas, my love”dream皎洁一笑就吻上了quackity的嘴唇




桌上的咖啡还在冒着热气,杯里的爱心拉花还没被动过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